運動雲

女壘/北京女壘謝琛 清秀神似廣末涼子

點評:她說來台打球很開心~

體育中心/台北報導

北京女壘隊首度來台展開移地訓練,陣中第3號投手謝琛,目前也是北京女壘極力栽培的王牌投手接班人,球速最快可達98公里。而她高挑清秀的外型,貌似日本女星廣末涼子,也讓她成為矚目焦點。

▲北京女壘隊投手謝琛甜美大方,來台非常開心。(圖/北京隊教練林柏融提供)

北京女壘隊陣中就有兩位北京奧運國家隊好手,包括1號先發投手呂偉以及2號先發投手張艷青,都是擁有多年經驗的投手;而現年22歲、身高172公分的謝琛是陣中第3號先發,目前也成為球隊中亟具潛力的新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北京女壘隊首度來台移地訓練,藉以增強全運會戰力。(圖/北京教練林柏融提供)

北京女壘隊此回首度來台造訪,已先在台中臺灣體大進行3場比賽,接下來8場賽事,將陸續到南投以及高雄左營國家訓練中心,與埔里國中、南投縣隊以及亞運中華培訓隊相互切磋交流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