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衫軍」路線上 賴素如支持群眾「快閃」求放人

▲因台北雙子星案遭收押的議員賴素如,有民眾以「快閃」行動希望釋放賴素如。(圖/記者陳佳雯攝)

記者陳佳雯/綜合報導

因台北雙子星案遭收押的議員賴素如,不僅服務團隊近日在石牌地區,張貼以佛偈「逆增上緣」為主題的大型布條,甚至支持民眾20多天來,天天到台北地檢署前「快閃」,20日上午也舉牌「無聲」抗議檢方濫押,應該盡快釋放賴素如。

上午公民1985行動聯盟聚集於國防部門口,要求還給洪仲丘公道,估計有3萬民眾到現場表達對支持。但民眾離開路線上的台北地檢署門口前,卻出現支持賴素如民眾的「快閃活動」。

支持群眾不發一語,拿起「濫押」第113天的牌子,並穿著「用支持、討公道」的衣服無聲抗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