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女壘/北京隊首度來台移訓 將要前進左營國訓中心

點評:北京隊不容易來

記者王翔/台北報導

北京女壘隊首度來台移地訓練,兩天先和台灣體大進行三場比賽,各一勝一敗一平,接下來北京隊在台灣還有八場比賽,其中四場還要前進左營國家訓練中心,和亞運中華培訓隊對抗,北京隊領隊張春雪表示,來台灣目的是磨鍊技戰術,希望能增強全隊戰力,全運會奪取好成績。

▲北京女壘隊備戰全運會,首度來台灣移地訓練。(圖/北京隊教練林柏融提供)

張春雪表示,兩岸女壘交流多年頻繁,不過北京隊始終沒有來過台灣交流,原本是要參加海峽杯,可惜仍未能如願與賽,所以北京隊藉全運會前備戰來台移地訓練,前三場和台體大對抗各有勝負,彼此強度相當,經過來台灣的十一場磨鍊之後,對北京隊整體戰力必定大幅提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京隊過去沒有機會來台,這次首度來台全隊都非常開心,接下來22日和23日在南投埔里國中,和南投縣隊進行早午各兩場,再轉到高雄25日和26日在國訓中心,和亞運培訓隊同樣也進行早午各兩場。

今年大陸全運會六支女壘球隊,除江蘇以外,另外五隊在今年都陸續來台移地訓練和比賽,台灣可說在今年大陸全運會女壘項目扮演重要幕後角色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