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色演員張暖雅「爆乳險走光」 服裝樣式同繃奶余敏靜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張暖雅(Angelina)火辣形象被香港片商相中、2012年拍攝2部三級片《一路向西》和《喜愛夜蒲2》走紅,19日出席活動時,她穿著斜肩粉紅爆乳裝.不料肩膀另一邊因沒有肩帶支撐,時不時有走光危機,令現場攝影一直盯著,隨時準備按下快門。


▲《一路向西》女演員張暖雅爆乳險走光,令現場觀眾捏把冷汗。(圖/翻攝中國娛樂網)

張暖雅19日穿著爆乳裝,但因服裝風格和日前南韓C咖女星余敏貞的「走光裝」樣式雷同,被網友揶揄「為炒知名度得要露奶」,但對於外界批評,她始終樂觀看待,還感謝大家幫忙宣傳「張暖雅」,她笑說:「沒有新聞是壞新聞。」


▲余敏靜在紅毯上露出繃帶纏奶的畫面,意外搏得超大版面。(圖/翻攝韓國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C咖女星余敏貞(余敏靜)日前出席《2013富川Fantastic國際電影節》時,用來固定爆乳禮服的透明細線卻突然滑落,胸前雙彈全部掉出來,還露出用肉色人工膠布纏住的奶,驚悚畫面令觀眾相當譁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