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水菜麗擠乳蹭宅男 粉絲嫉妒當場飆國罵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日本AV五姬19日首度訪台進行宣傳,堪稱一線女優的佐藤遙希、JULIA、蕾TSUBOMI、冬月楓及水菜麗話題百無禁忌,自曝最愛的3C產品就是「按摩棒」,對台灣男粉絲更是不吝「上下其手」,在見面會上不但大膽用胸部緊貼對方手臂,更極盡挑逗擠奶「鼓勵」粉絲,引起在場男性嘶吼連連,嫉妒到連國罵都飆出口。更多AV五姬見面會美照! 更多AV五姬比基尼泡湯辣照!

▲▼AV五姬來台舉行見面會,遊戲尺度相當火辣。(圖/記者徐文彬、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材火辣的5位女優一現身見面會,隨即引爆宅男狂熱嘶吼聲,尤其是有「日版郭采潔」之稱的水菜麗,在玩互動遊戲時,整個人直接趴在幸運粉絲身上,還緊緊牽手宛如情侶,在男生接受下腰挑戰時,更跪在地上拼命擠乳誘惑對方,火辣指數讓台下粉絲大吃飛醋,忍不住飆出國罵:「也太爽了吧,X!」

▼AV五姬JULIA(左)、蕾TSUBOMI(右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首度來台的五姬也體驗了台灣的道地溫泉,僅穿性感的比基尼泳裝下水玩樂,身材最為豐滿的佐藤遙希因為曾嘗試女扮男裝,被問到最想和其他4人中的誰交往?她竟大膽回答:「我比較想和冬月楓『嘿咻』。」不按牌理出牌的露骨告白讓所有人聽得超害羞。更多AV五姬見面會美照! 更多AV五姬比基尼泡湯辣照!

▲▼AV五姬佐藤遙希(下左)、冬月楓(下右)及水菜麗(上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