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後再遇宮崎葵! 松田龍平「好緊張」惹女友偷笑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改編暢銷作家三浦紫苑狂賣70萬冊的愛情電影《宅男的戀愛字典》,由日本才導石井裕也執導,找來松田龍平、宮崎葵、小田切讓、小林薰四大日本演技派傑出演員攜手主演,本片是松田龍平和宮崎葵睽違8年後再次於大銀幕上結情緣,男方仍大呼「好緊張」,惹得女主角宮崎葵咯咯笑。


▲睽違8年,松田龍平和宮崎葵因《宅男的戀愛字典》再次大銀幕結情緣。(圖/威秀)

松田龍平和宮崎葵8年前,兩人才年僅22和20歲共演的賣座電影《NANA》,不僅讓他們成為銀幕情侶外,更讓兩人紅透半邊天,相隔8年再次合作,她笑著說松田變得更成熟更帥氣了,男方則不好意思地說,他記得當年拍感情戲時非常緊張,隔了8年演戀愛戲,「依然非常緊張,手心更是不停出汗」此言一出,讓她聽了忍不住笑得很開心。

電影中,松田龍平飾演的馬締光也,是個不善言辭、害羞內向,卻博學多聞的宅男,被出版社另一個部門找來編輯辭典「大渡海」,在困難重重的編輯過程中,他遇見了宮崎葵飾演來東京修練廚藝的林香具矢,兩人進而相識相戀,她更用全心的愛讓馬締完成目標與夢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