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明星賽/陽岱鋼先發吞兩K 大谷翔平二刀流飆157KM

點評:希望接下來兩場陽岱鋼可以發揮祭典男的特性~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明星賽「球宴」19日登場,以球員間票選入選洋聯明星隊的陽岱鋼先發擔任開路先鋒,但3打數沒安打還吞下兩K;新秀大谷翔平則是把「投打二刀流」絕技搬上明星賽舞台,中繼投完1局後直接留在場上打擊,不過也是沒有安打演出。最終兩聯盟1比1握手言和。

▲大谷翔平明星賽登板。(圖/擷取自SANSPO.COM)

明星賽首戰雙方派出的先發投手分別是前田健太和田中將大,兩人都是經典賽的國手。田中兩局無安打無失分,前田則是在首局被松田宣浩打了支三壘安打,再被糸井嘉男的適時安打攻下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央聯第2任投手則是巨人隊的澤村拓一,他在交流戰時曾被陽岱鋼敲出直擊東京巨蛋看板的全壘打,不過這場比賽算是藉機「復仇」,賞了陽岱鋼兩K。提到當初「完敗」,能再次對決陽岱鋼並將他解決,澤村也表示相當開心。

而這場比賽備受矚目的焦點之一就是「投打二刀流」的大谷。他在5局上登板,面對5名打者,三振了和他相差21歲的老前輩中村紀洋,還飆出157公里速球,連獲得MVP的澤村都忍不住稱讚他球速真快。結束1局的登板任務後,大谷繼續留在場上打擊,不過兩打數沒有安打。

落後的央聯在7局將比數追平,最後兩隊以1比1握手言和。中繼3局無失分的澤村獲得MVP,敢鬥賞則是回到昔日主場札幌巨蛋的糸井。跟前隊友陽岱鋼以及中田翔一起守外野的糸井表示,「很久沒有3人一起守,很開心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