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好「奶」量! 小林尊20秒海灌3.78公升鮮奶

點評:有危險性不要亂模仿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以吃熱狗聞名的小林尊,因合約問題缺席國際的吃熱狗比賽,但繼續仍參加其他大胃王競賽,最近他再度展現驚人的吞食爆發力,在吃完13個杯子蛋糕後,僅用了20秒時間就海灌1加侖(約3.78公升)的牛奶。

▲小林尊近日參加大胃王比賽,20秒海灌1加侖牛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前熱狗大胃王小林尊因為合約問題,缺席國際的吃熱狗比賽,不過他還是在其他大胃王的比賽中亮相,近日他參加Uncle Bob's Self Storage舉辦的大胃王活動時,先是在1分鐘內吞下13個杯子蛋糕,接著挑戰喝牛奶,他的吞食爆發力令人驚嘆,僅用20秒時間,灌完1加侖(約3.78公升)的牛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有57公斤的小林尊,在2001年時參加美國紐約著名的國際級吃熱狗大賽,他用12分鐘吃完50份熱狗奪下冠軍。

大胃王比賽具有相當程度的健康風險,在比賽場合旁都有專業的醫師和急救團隊戒護,且選手除了有無底洞般的胃之外,他們的吞嚥技巧都有經過訓練,一般民眾請勿模仿。

 

▲小林尊20秒海灌1加侖牛奶。(影片源自youtube/若遭移除請見諒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小林尊大胃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