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宰范示愛SISTAR寶拉 自爆初吻不愛對方也可以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星朴宰范日前參加節目《Radio Star》的錄製,再度公開表示對韓團SISTAR的寶拉有好感。此外,他還於節目中爆料,自己當年獻上初吻時並不愛當時的女友,但就算不愛對方,也可以接吻。

▲朴宰范(左)公開示愛SISTAR的成員寶拉。(圖/取自網路)

朴宰范曾說過喜歡寶拉,在節目中被問及「是否有戀愛失敗的經驗」時,表示公開對女方的好感後對方就一直躲著他,懊惱稱:「如果沒有公開,只是跟寶拉私下說,可能會有機會,我現在連紫色(韓文中寶拉和紫色同音)的衣服都不敢穿。」主持人圭賢建議2人可私下聯繫,他回答:「媒體可能會利用我的。」讓眾人大笑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朴宰范還自爆初吻經驗,說不愛當時的女友,但喜歡跟愛不一樣,認為就算不愛對方也可以接吻的經驗很多,被主持人爆料稱其吻技高超,他回應:「我不能評斷,但女生的表情沒有不滿足過。」顯示出男人的自信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