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李敏鎬尾隨少時攻台! 媽媽單手抱小孩狂衝追星

記者田暐瑋/桃園報導

以《流星花園》中具俊表一角走紅的韓星李敏鎬19日來台,擁有模特兒般完美身材的他,一現身就掀起少女粉絲扯破嗓子尖叫,雖然戴著墨鏡遮住一雙超級電眼,他沿路對粉絲相當親切,優雅揮手Say Hello,燦爛迷人的殺人微笑連熟女都難以抵抗,抱起小孩一路狂奔,只為了與偶像近距離接觸。

▲▼李敏鎬帥氣來台,引起少女熟女瘋狂追星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少女時代和吳奇隆才剛走,李敏鎬後腳接著來,讓現場粉絲直呼「卯死」,一次連看三組超夯藝人。雖然現場不如少女時代出現時混亂,但連保鑣都難檔粉絲「壓境」,不少人還試圖越過重重人牆送禮物,場面相當混亂,還有媽媽在看到偶像後興奮異常,抱著小孩往回衝開心直呼:「好恐怖哦,但他真的好帥!」

▼大批粉絲包圍李敏鎬,現場陷入混亂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