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和姚元浩分手超過1年 半夜3點悲嘆:想要有個男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名模隋棠和姚元浩爆出分手已經1年多,對方現在似乎和王心凌打得火熱,她卻依然形單影隻,19日凌晨她上傳1張蟑螂死亡的照片,並表示這種時候總會很想有個男朋友在身邊,被認為是暗示愛慕者放膽追求。

▲隋棠和姚元浩分手已經1年多,至今還沒有新對象。(圖/取自隋棠微博)

隋棠和姚元浩交往長達8年,2012年戀情宣告破裂,曾傳王心凌是2人關係的第3者,但雙方對交往時間的說法不一,看得外界霧煞煞,當時她一度哽咽表示:「新聞每天爆出新的事情,我的心好像被美工刀一刀一刀割著,請大家不要再追問!」事隔1年多,姚、王的曖昧新聞頻傳,她卻遲遲沒有新對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隋棠19日上傳「殺蟑照」,表示此時最想要有男友保護。(圖/取自隋棠微博)

據了解,隋棠自《犀利人妻》攀上演藝高峰後,戲約、代言的邀約似乎接不完,但愛情卻不如工作順利,她19日在洗澡時發現蟑螂,當下嚇得花容失色,凌晨3點在微博抒發:「最想有個男朋友的時刻!」隱約透露出渴望愛情的感覺,讓粉絲紛紛推薦昔日的緋聞對象宥勝,以及曾公開表示欣賞她的楊宗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