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IBAF少棒/巴西再見暴投 中華隊五局扣倒搶首勝

點評:巴西隊打得也很不錯了,給他們拍拍手!

記者劉肇育/台北報導

中華隊18日晚間在IBAF首場比賽,碰上來自南美洲的巴西隊,靠著先發投手陳靖傑和中繼的曹盛曜聯手主投5局飆出6K、僅被敲出1支安打的好表現,加上邱志恆單場3安打、3盜壘的演出,最終在5局以10比0提前結束比賽。

IBAF首日賽程就是「扣倒」連發,在韓國、日本、委內瑞拉率先扣倒對手後,中華隊晚間最後一場比賽碰上巴西,同樣沒有手下留情,全隊5局轟出10支安打、完成7次盜壘成功,加上巴西隊投手自亂陣腳,全場出現4次暴投,其中包括五局下半的再見暴投,最終中華隊就以10比0擊退巴西,成為當日第四支扣倒對手的球隊。

▲中華隊陳靖傑先發兩局無失分、飆4K。(圖/記者劉肇育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球隊首場比賽就以大比分差勝出,中華隊教練劉睿成賽後表示,小將們首次打國際賽似乎太過緊張,「小朋友一開始有點放不開,打起來綁手綁腳的,等到分數拉開後氣勢才出來。」

「球員們都很期待參加這次的比賽,也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難免緊張,不過表現還是很好。但這次參賽還是希望球員們能融入比賽,從中找到樂趣。」劉睿成表示。

而開賽後就老K連發的中華隊先發投手陳靖傑,也坦言自己的確因為場邊觀眾太多,而有點緊張。在談到面對巴西隊的女選手碧安可時,他則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與女選手在場上對決,不過自己仍是平常心面對,「還好,不怕被打安打。」

輸球的巴西隊,賽後教練保羅(Nakashima Paulo)則表示,「比賽前我們就知道中華隊是很強的對伍,這場比賽主要是想看看我們跟他們的差距,不過在發現實力有落差後,就決定開始換投手。這次我們的目標則是搶進分組前四名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IBAF中華隊陳靖傑邱志恆巴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