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飛球沒過大牆 胡金龍準完全打擊嘆可惜

點評:打出去真的嚇一跳~

記者江皇萱/新北報導

7局下面對Lamigo桃猿第4任投手郭駿傑,在1好兩壞的情況下,義大犀牛隊長胡金龍大棒一揮將球掃到左外野,球飛出去時氣勢驚人,不過在左外野大牆前遭到接殺,僅差1支全壘打胡金龍就可以達成完全打擊。

▲犀牛胡金龍準完全打擊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18日面對桃猿的比賽,胡金龍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,第2個打席也擊出三壘安打,他表示,當時還沒有意識到完全打擊這件事,以球隊進攻為重,直到機會來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當時有意思想拚。」5局下胡金龍敲出內野安打,僅差1支全壘打就可締造完全打擊,加上球隊大幅領先,才讓胡金龍想放手一搏。

7局下輪到他打擊,大棒一揮將球掃到左外野,但最終球沒有飛過大牆,而是遭到左外野手曾豪駒的接殺。「差一點,很可惜,」胡金龍說,「那球有點切到。」

其實胡金龍過去在小聯盟春訓時就曾打過完全打擊,不過正式比賽還未曾有過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