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捕獸」失敗是好事? 庫班:可以簽更多人

點評:庫班真的非常有自信...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上季是達拉斯小牛隊12年來,首度沒有打進季後賽,這讓老闆庫班(Mark Cuban)決心砸大錢補強,有意爭取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和保羅(Chris Paul)入隊,最終卻都落空,對此庫班坦言有些失望,不過他對於今夏的補強仍感到滿意,「我們仍獲得一些我們想要的球員,像我們從來都沒想過可以得到艾利斯(Monta Ellis)。」

在「魔獸」爭奪戰中,小牛隊最終敗下陣來,而另一個目標「聯盟第一控」保羅也早早就宣布與快艇續約,並沒有給其他球隊洽談的機會,小牛想補進「洛城雙雄」的心願落空,不過老闆庫班仍認為,球隊到目前為止的補強計畫進行得十分順利。

「我想比起只得到一份頂薪合約,我們把自己放在一個更好的位置上,不管從長期或短期來看,這都是比較好的結果,我認為我們今年會比去年的表現更好,因為我們增加了5位很棒的球員。」庫班如此說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庫班(左)認為,沒有爭取到魔獸未必是壞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目前小牛已經簽下控衛卡德隆(Jose Calderon),與公鹿明星後衛艾利斯、中鋒戴倫柏(Samuel Dalembert),還有灰熊後衛艾靈頓(Wayne Ellington)等都已達成協議,另外他們也有機會以最低薪資簽下控衛哈里斯(Devin Harris),雙方原本已經達成3年900萬美元合約的協議,不過哈里斯體檢時被發現腳趾有傷,因此雙方又重新談判。

在庫班看來,雖然沒能補進霍華德令人感到有些失望,不過球隊似乎因此得到更多,「我們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,甚至更多。我們從沒想過可以得到艾利斯,這是一個很棒的夏天,現在關鍵只在於,如何讓所有球員一起打球,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況,然後繼續前進。」

近2年來,小牛在自由市場上爭取「大咖」球星都沒有成功,去年原本也有機會補進籃網王牌控衛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,卻因為庫班缺席了談判會議而告吹,不過對此庫班並沒有感到悔恨,他一向對於自己的決定很有信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