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監看施工? 合肥工人自認拍到清晰UFO

2013年07月18日 17:18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合肥一名男子在拍攝工友施工情況時,忽然發現天空有一個發光圓盤,怎麼看都像電影裡的飛碟。不過,照片上傳網路後,引來質疑一片,網友認為外星人通常晚上出沒,這大白天遊蕩怎麼看都像PS。

7月15日下午,年輕電工曹恒龍與5名工友在雙鳳工業園園區梅沖湖,2名工友爬到高壓線上進行帶電接火施工,他隨手拍了7張照片,便把手機放進口袋裡。一個小時後,工程告一段落,大夥就地休息,他又把手機拿出來,準備看照片學習,卻有了驚人發現。

「其中兩張照片上,出現了一個小東西,我放大一看,這不是飛碟嗎?」曹恒龍趕緊告訴其他人,大夥都目瞪口呆。(下圖/取自網路)

照片被上傳微博後,引起不小討論,但因為飛碟拍得太清楚,不少人都質疑是PS。還有人認為,外星人通常晚上出沒,不可能大白天遊蕩。

「我為什麼要PS作假呢? 」面對質疑,曹恒龍有些委屈,他否認PS了照片。其他工友也說,曹恒龍是老實人,不可能惡作劇。

中國科技大學天文學愛好者王永飛說,從照片看來不太可能是真的UFO。他分析,照片上的UFO很大,距離地面也不高,如果是真的,人的肉眼肯定能看到;很多時候,人們往往容易將風箏、氣球、閃電等誤認為是UFO。

攝影愛好者李未則指出,360相機有一種特效,用戶啟動這一特效,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有外星人、鬼魂、UFO等。安徽省高校攝影家協會主席栗先生親自試驗,下載360相機軟體,果然拍出一模一樣的UFO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