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7EN上色情店惹禍! SJ利特遭牽連衰調前線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韓流天王SE7EN才剛入伍服役,6月底就被狗仔逮到在勞軍結束後外宿喝酒,還疑似進出色情按摩店,離譜行徑遭批享有特權,敗壞軍紀,使軍方威信掃地,而韓國國防部17日也正式宣布廢除「演藝兵制度」,SE7EN也遭到嚴重懲戒,但亦屬藝工隊的Super Junior利特等從軍藝人,也無辜受波及將被分配到前線部隊。

▼SE7EN被抓包上色情按摩店引起社會反彈,成為廢除演藝兵制度的推手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徐文彬攝)

據韓國媒體報導,近來演藝兵爭議事件頻傳,自Rain被爆出未著完整正式軍裝和女友金泰熙幽會,加上放假天數過多,又可外宿,因此遭到外界批為「爽兵」,藝工隊存廢問題受到重視,而日前SE7EN等藝人私自出入聲色場所遭活逮,再度引起社會批評聲浪,有網友甚至憤怒表示:「一般兵即使得了重病,也只能拿到止痛藥繼續接受訓練,演藝兵卻享有這麼多特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Rain日前順利退伍,成為韓國最後一個順利畢業的演藝兵。(圖/翻攝《東亞日報》)

面對外界輿論轟炸,韓國國防部17日宣布正式廢除行之多年的演藝兵制度,現存的15名星兵,包括SJ的利特及「仁顯王后的男人」池賢宇等人,將於8月1日被分配到前線部隊,而SE7EN等違規士兵則確定會遭到懲處。

▼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將被分配到前線作戰。(圖/翻攝自TV Dail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