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大雅區連三撞「騎上」分隔島 肇事老翁頭插玻璃片

記者楊昌林/台中報導

一輛中型貨車17日上午在大雅區,中清路四段內側車道準備迴轉時,被一輛由七旬老翁駕駛的客貨兩用車由後方撞擊,然後往前衝撞上一輛剛好路過的廂型車,致使廂型車「騎上」中央分隔島,動彈不得,老翁頭部受傷流血,經送醫後已無大礙。  

據目擊者指出, 17日上午十時四十分許,一輛載著木條的中型貨車往南駛經中清路四段,一處沒有中央分隔島的缺口,停車準備迴轉至北上車道,車尾突然被七旬老翁駕駛的車子撞擊;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強烈,使得貨車猛向前衝,撞到剛駛過的廂型車,把廂型車撞得失去重心,快速又搖晃的衝上中央分隔島,卡在分隔島上才停住。  

事發當時,車輛撞擊聲發出轟隆隆的巨響,附近居民聽見後,紛紛跑出屋外查看,發現客貨兩用車的車頭撞爛,開車的老翁頭部插了許多擋風玻璃的碎片,滿臉鮮血,大家趕緊向警方求救,將老翁送醫院救治。  

車禍現場雙向共四線車道,因為有兩線車道被三輛肇事車堵住,導致交通發生堵塞,警方處理時增派人手,讓路過車輛迅速通過,壅塞情形並不嚴重。(新聞來源:民眾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