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嫩模AD2街頭掐奶喇舌太鹹濕 過路阿伯遭胸夾臉紅紅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嫩模雙人組AD2靠走光畫面在演藝圈內打開知名度,由E罩杯的艾美琦(Amy K.)和F奶的吳婕妤(Aily)所組成,Aily還擁有「巨咪張韶涵」的封號,最近2人為新推出的寫真集宣傳造勢,在現場不但穿著清涼展現傲人巨乳,還在鏡頭前演出「抓奶激吻」的戲碼大方讓攝影師盡情拍照,鹹濕指數破表。想看更多照片請點►►►AD2倒奶辣照

▲AD2捧奶演出女女激吻,大秀美波讓攝影師盡情拍照。(圖/CFP)

據港媒報導,香港嫩模雙人AD2組近日在香港書展附近的天橋上宣傳新推出的寫真集,團員吳婕妤(Aily)和艾美琦(Amy K.)身穿超短小熱褲和低胸小背心放送美波,火辣現身。除此之外,2人甚至還在現場來個「抓奶喇舌版」的女女激吻,大方讓現場攝影師盡情按快門,期間又應一位路過的阿伯要求,在這對姊妹花的「聯胸夾擊」下合影,鹹濕惹火的演出嗨翻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AD2的新寫真集推出時間比預期的要晚了許多,原來是因為2人看到成品後覺得內容「不夠激情」,要求增加拍攝才會延遲發行,還大膽笑稱:「為了表現性感,衣服穿多了反而還不知道要怎麼拍照。」當天也在現場的同行羅彩玲(Vivian)甚至直言建議這對雙人組,可以考慮轉行拍「動作片」,別埋沒了好身材。想看更多照片請點►►►AD2倒奶辣照

★ 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