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 NEXUS 7 售價曝光 傳於 7 月 24 日發表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新一代 NEXUS 7 雖然都還沒確定實機如何,然而建議售價卻已經曝光,從最新的訊息顯示,NEXUS 7 II (暫名) 將會有 16 GB 跟 32GB 兩種版本,建議售價分別為 229 美元跟 269 美元,折合新台幣 6,825 元起。

綜合外電報導,NEXUS 7 II 將採用解析度達 1980X1200 的 IPS 螢幕,高通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 處理器(一說為 Snapdragon 800),記憶體為 2GB(一說為 4GB),主鏡頭拍攝畫素有 500 萬,前鏡頭拍攝畫素為 120 萬,電池容量為 4000 mAh。

▲由 Android Central 所曝光的新一代 NEXUS 7 外觀影片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日前 Nexus LOGO 代號為 Asus K009 和 Asus K008 出現在美國 FCC 認證網站當中,當初外媒判斷它分別代表的就是可支持 LTE 和 WiFi 版本的新一代 Nexus 7 平板,而這次所曝光的價格正式代號為 K009 的 LTE 版本。依照曝光的資料顯示,NEXUS 7 II LTE(暫名) 將會有 16 GB 跟 32GB 兩種版本,建議售價分別為 229 美元跟 269 美元,折合新台幣 6,825 元起。

去年 Google I/O 2012 當中,由華碩與 Google 聯手發表的 7 吋平價平板 NEXUS 7 吸引全球關注,後續也將原本高高在上的蘋果 iPad 打入凡間,更帶動後續 7 吋平板的興起,而即使目前市面上小尺寸平價平板充斥,NEXUS 7 II 的情報仍然受到全球科技迷關注,傳言將在 7 月 24 日的 Google 新品發表會當中,NEXUS 7 II 將伴隨可能現身的 Android 4.3 作業系統現身,更進一步情報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。

※圖片資料來源:Android Centra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