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巫師可能奉上大約 沃爾:我該打進季後賽了

點評:希望巫師能有煥然一新的表現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有鑑於上個賽季主控沃爾(John Wall)重新擦亮自己「救世主」的招牌,華盛頓巫師日前也傳出正式啟動與沃爾的續約交易談判,這位2010年的NBA選秀狀元,很可能將可獲得一紙5年將近7950萬美金的大約,這樣的續約條件,也讓沃爾日前透露,「我真的該打進季後賽了!」

▲巫師一哥沃爾再度喊出進軍季後賽宣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最快在10月底,巫師球團就有可能與現年22歲的球隊主控沃爾完成續約動作,根據聯盟薪資規範,沃爾的續約價碼很可能達到5年7950萬美金,平均年薪將上看近1600萬美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沃爾本人對於球團的「厚愛」,似乎也開始展現積極態度,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我需要打進季後賽,每年球季都提早結束一點都不好玩,回家看球賽一點都不令人興奮。」

顯然沃爾已經知道自己在隊上扮演的吃重角色,而且必須要讓巫師成為有挑戰季後賽能力的好球隊。

「對我們來說,現在該做的就是在場上變得更好,增強自己的能力,並且做我們該做的事。」沃爾如此說道。

巫師在2012-13賽季僅打出29勝53敗,東區排名第12位,想闖進季後賽顯然還須更多努力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