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名模凱特摩絲「肥肚」嚇人 蜜臀走山令粉絲心碎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超模凱特摩絲(Kate Moss)向來不畏懼展露自己的好身材,但日前爆出她拍廣告時,曾苦求廠商找來20歲女模當替身,消息傳出後令人吃驚;而近日她和丈夫現身義大利某泳池,被捕捉到油肚、鬆垮垂臀,大傷她身為名模的好形象!


▲名模凱特摩絲驚露肥腰、垂臀,好身材不在。(圖/達志影像)

現年39歲的凱特摩絲和老公出遊,據外媒報導,她似乎不在意外界如何評斷她的身材,將節食計畫拋在腦後,不僅猛吃油膩比薩,還狂灌白葡萄酒,相當輕鬆愜意;而她酒足飯飽後,更穿上豹紋比基尼,露出肥肚腩,腰際毫無曲線可言,再加上大腿的橘皮組織和屁股鬆弛不說,令粉絲心碎女神的火辣身材已不復見!


▲凱特摩絲昔日性感登雜誌,火辣秀胴體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凱特摩絲近來常出現在媒體版面,今年6月底她拍電視廣告,僅穿毛茸茸大衣外套以及長靴,不僅胸口激凸,就連下身也因只穿膚色絲襪,私密處的「黑森林」跑出來見客,拍攝現場更因沒有封鎖,路過民眾全都看光光!


▲凱特摩絲下身沒穿內褲,超透膚色絲襪意外讓下體露出。(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