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奇德承認酒駕 社區服務宣導酒後不開車

點評:真的千萬不能酒駕啊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「大三元製造機」奇德(Jason Kidd)去年(2012)夏天剛轉戰尼克時,因酒後開著凱迪拉克衝撞電線桿,近日他主動坦承酒駕,將進行社區勞動服務,進行演講宣傳不得酒後開車的觀念,獲得緩刑不必坐牢,可以繼續執掌布魯克林籃網的兵符。

▲奇德坦言酒駕,接下來他將進行社區服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奇德去年參加完慈善活動後,開著凱迪拉克休旅車返家,途中發生單人車禍意外,他衝撞電線桿受到輕傷,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一年時間奇德宣布高掛球鞋,且轉戰籃網擔任總教練,不過遭到警方以酒駕罪名起訴的案件並未了結,17日他終於主動承認自己酒駕,且願意進行社區勞動服務,獲得緩刑不用坐牢。

「我大概喝了3、4杯。」奇德向法官坦言,在開車之前的確有喝酒,而他的律師柏克(Ed Burke)表示,「奇德會為這件事負起責任,他事後知道自己很幸運,沒有造成任何人的傷亡,只有自己有輕傷。」

據ESPN報導,負責奇德酒駕案件的檢察官表示,「奇德是很多小孩的榜樣,他得為這件事負責任,他可以透過這次機會,告訴別人他的行為有多危險,我覺得這比3年緩刑還要重要。」

報導指出,奇德會到紐約的一所高中進行演講,宣導酒後開車的危險,他必須如期完成相關的社區服務,才能減輕罪名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  

關鍵字: 奇德Jason Kidd籃網尼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