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歡樂合唱團》柯瑞蒙提斯驗屍出爐 吸海洛因灌酒致死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超夯音樂劇《歡樂合唱團》(Glee)男主角之一柯瑞蒙提斯(Cory Monteith)13日猝逝在飯店裡,驗屍報告17日出爐,證實他是用藥過量加上飲酒致死,驗屍官將繼續調查,直到所有偵查報告完成後才會發表正式聲明。

▼柯瑞蒙提斯吸食過量海洛因配酒致死,令粉絲傷心不已。(圖/翻攝柯瑞蒙提斯臉書、《歡樂合唱團》官網)

加拿大卑詩省驗屍官辦公室表示,柯瑞蒙提斯的主要死因是服用過量的海洛因再加上飲酒,體內產生藥物混合的毒性致死。他過去自爆13歲染上毒品,不到19歲就進勒戒所,毒癮問題纏身多年,4月才又自願進戒療所戒毒,不料仍因吸毒喪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瑞蒙提斯在《歡樂合唱團》中飾演芬恩(Finn)一角,在第4季中雖因畢業戲份減少,但劇組仍安排他時常在劇中露臉,原本有望回歸第五季,甚至已準備好進行拍攝,如今突然過世,不但劇組計畫被打亂,也讓引頸期盼他歸來的劇迷傷透了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