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團賣肉戰打不停 「Bikiny」晃G奶搔屁吮指太銷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女子團體為在演藝圈生存,頻打裸露牌吸引宅男目光,從KARA跳擺臀舞到4Minute泫雅大開M字腿,尺度逐漸大開,絲毫不理韓國官方的「禁露令」。當中出道才1年的新人團體「BIKINY」原走純情路線,但反應不甚理想,這次挺G奶銷魂出「輯」,果真成功引起話題。

▼原本默默無名Bikiny挺G奶出「輯」,立刻吸引20萬人次點閱。(圖/翻攝YouTube)

BIKINY在新專輯中配合夏天風格,3個團員如團名穿上比基尼大晃G奶戲水,鏡頭不時特寫「溝深莫測」的美胸之外,女孩們更大方露小褲,並用銷魂表情吸吮手指上的奶油,更輕搔渾圓豐滿的翹臀,大尺度果真讓她們一脫成名,MV才放上YouTube不過一週,就吸引了超過20萬人次點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Bikiny團員在MV中秀雄偉上圍,用銷魂表情舔手指超A。(圖/翻攝YouTube)

韓國女團輩出,為求生存只能不斷想辦法製造話題。天團少女時代剛出道時人氣普通,2009年《Gee》祭出美腿舞立刻順利上位;偶像界的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每每放送M字腿露該邊,穩坐女偶像話題女王寶座;新生代黑馬「Girl’s Day」則是乾脆露底褲搏版面。隨著競爭越來越激烈,宅男們的胃口也被養大,往後恐怕尺度得更鹹濕,才有出頭的機會。

▼Bikiny晃G奶戲水吸引宅男目光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