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OLEE盛夏度假趣 著名勝地幻化設計符號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進入艷陽高照的盛夏,嚮往度假的心情尤其強烈!美國設計師飾品品牌CAROLEE特別將全球著名度假勝地的明媚風光幻化為生動的設計符號,推出「夏日漢普頓」、「靚藍加勒比」及「悠藍大溪地」三大系列,以大膽用色、充滿張力的線條勾勒出與眾不同的異國風情,享受綺麗迷人的度假樂趣。

 

▲夏日漢普頓系列頸鍊(左)定價新台幣6,000元;手環(中)定價3,600元;頓夾式耳環(右)定價2,200元。(圖/CAROLEE提供)

為了呼應名列世界10大最美海灘之美名,同時也是紐約客心之嚮往的避暑勝地-漢普頓,「夏日漢普頓」系列特別挑選浪漫的沙棕色澤打造沙丘美景,將細緻小巧的珍珠顆顆串起堆砌出綿延伸展的白色沙灘,搭配清新的泡沫綠、淺藍色彩,營造出靜謐旖旎的海岸線風光,在日落光輝的籠罩下,慵懶愜意的氛圍讓人暫時遺忘都市的喧囂。

▲靚藍加勒比系列雙串頸鍊(左)4,500元;手環(中)定價3,600元;流蘇耳環(右)定價2,200元。(圖/CAROLEE提供)

「靚藍加勒比」系列則是演繹神秘而迤邐的加勒比海岸,以一抹鈷藍色調體現當地未受污染的碧藍海水,而樹脂材質表面採多切面設計搭配特殊處理,驚豔呈現出點點閃光效果,彷彿是未受光害的深藍色夜空佈滿著星星一般。此外,全系列精鍍12K金成色,巧搭流蘇設計,猶如金色陽光灑落於沙灘,閒逸輕快地舞動出一幅美輪美奐的沙畫景致。長鍊的設計也巧妙融入當地獨特的「時鐘花」,花形浮雕細節,翩翩花瓣,層次分明,突顯加勒比海優美的自然風光。

▲悠藍大溪地系列墜飾手鍊(左)定價6,800元;放射狀頸鍊(中)定價13,800元;撞色耳環(右)定價3,000元。(圖/CAROLEE提供)

名畫家「高更」筆下的世外桃源-大溪地,濃綠如墨的山峰、湛藍如玉的海水、橙紅的珊瑚和鮮豔色澤的居民服飾,大片強烈的色彩皆化為「悠藍大溪地」系列的主要靈感元素。藉由飽合的藍、橙、綠三主色互相陪襯,豐富視覺感官;搖曳生姿的墜飾設計,描繪出當地女子風姿綽約的身段;珍貴的虎眼石、紅玉髄、紫水晶、藍、綠玉石等半寶石,天然而潤澤,完美勾勒出大溪地蓬勃的生命力及原始的熱情,一展難能可貴的純真之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