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重」口味!平均100公斤 東京「大隻女」色情店被抄

▲東京警視廳破獲一起平均體重100公斤的肥胖女性集團賣淫案。(圖/翻拍自hochi.yomiuri.co.j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警視廳16日表示,該廳保安科破獲一起平均體重100公斤的肥胖女性集團賣淫案,並逮捕3名經營者。

警視廳說,這是一個由女性經營的色情店,旗下小姐年齡在20歲到50歲之間,共有31人。業者專門向酒店派遣這些體重在100公斤以上的女性,為男性提供性服務;其中,有的女性體重在150公斤以上。

這家色情店從2010年開始經營,年銷售額約4億日元(約1.2億新台幣)左右。他們通常通過網絡和小廣告募集顧客。警方表示,2013年7月10日,警方發現一名男性公司職員透過電話聯繫該色情店,業者則派遣兩名女性到男性所在酒店,提供性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