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整掌」加深財運線 日男中樂透變富翁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整完之後,威力彩頭獎會是我的嗎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手上的掌紋可能已決定一生的命運?整形大國南韓和日本最近流行起「整掌紋手術」,可以改變事業線、愛情線、生命線的長度;日本一名男子找整形外科加強財運線後,果真的中了樂透、發了一筆意外之財。

據美國新聞網「野獸日報」(Daily Beast)報導,日韓民眾最近瘋「整掌」,希望透過手術讓事業成功、趕快嫁掉等。日本湘南美容外科醫師松岡孝明表示,前年有一名女患者要求開刀修改掌紋讓他很吃驚,沒想到直至今年5月他已經幫37名患者改造新手相。

▼日本一名男子去整掌紋後,過沒多久就中了樂透,再透過投資大賺一筆!(圖/掌紋示意照)

松岡說,雖然沒有統計「整掌」後成功轉運的有多少人,但多數患者堅信手術後運氣變好了,其中一名動刀修改婚姻線的女子,沒多久就步入禮堂;還有2名男子加深事業線、太陽線和財運線後就中了樂透。

「整掌手術」是利用電動刀在手心上燒切出掌紋,一次可以整出5到10條線,手術時間大概只需要10~15分鐘,收費10萬日圓(約台幣3萬元),傷口大約1個月會癒合,且不會留下手術疤痕;不過有其他外科醫師提醒,「整掌」容易提高罹患神經瘤的風險,呼籲想改變命運還是得回歸原本,先改變自己的想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