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play/掌握台灣隨時氣象

mzl.eevdfruj.320x480-75
圖‧文/kisplay

颱風這禮拜就要來了,相信大家都在密切的注意著氣象。最近就有款台灣設計的氣象app-台灣新氣象在iOS App Store上架囉!

台灣新氣象 (下載位址: 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tai-wan-xin-qi-xiang/id663027557?ls=1&mt=8 )
螢幕快照 2013-07-10 下午8.46.56

詳細資訊
Free
Category: Weather
Updated: Jul 03, 2013
Version: 1.0.1
Size: 5.1 MB
Language: Chinese
Seller: SYNERFUN TECHNOLOGY CORPORATION
Requirements: Compatible with iPhone, iPod touch, and iPad. Requires iOS 5.0 or later. This app is optimized for iPhone 5.

看完App Store上的基本資料後,也讓我們來看看這款app有什麼特色吧?!
首先可以看得出來這款台灣新氣象的操作界面非常簡單也容易明瞭,而這也是一款單純針對台灣氣象所追蹤的app。
IMG_0474

下方共分著天氣摘要今明預報一周預報互動天氣四個分類。天氣摘要就是針對現在所在地方來做天氣說明。
IMG_0474

當然可以透過右上方的”更多“來設定想要追蹤的地點,在這之中我們也能夠依照“目前所在地”、“選擇行政區域”、“直接輸入景點名稱”三種方式來設定。
IMG_0473

而“今明預報”和“一周預報”的界面很相似,都是利用橫向的方式來呈現,可以說是非常的一目瞭然。
IMG_0475

不過這款App最大的特色就是第四個分類-“互動天氣”。原來使用者可以針對想要瞭解的問題在上面提問,就會有專業的氣象小編來替大家回答呢!仔細一看… 沒想到竟然還有鼎鼎大名的氣象播報權威任立渝先生的留言耶!!!
IMG_0476

還有一個氣象打卡的功能,可以連結使用者Facebook帳號後,附上內建的趣味天候圖上傳到Facebook中,讓你的好友們知道我們現在這邊究竟有多熱!!!
IMG_0480

整體來說,基本的功能都有,不過很可惜的是沒有氣象衛星雲圖,但畢竟這是剛推出的第一版,基於對台灣設計團隊的私心,我相信接下來他們功能一定可以越來越完善的!!!

IMG_0477

想知道更新更快的科技生活消息 快來點子生活FB按個讚吧!

相關推薦文章
智慧型電視要有吸引力 內容絕對是關鍵

iOS App Store慶生會悄悄展開? 多款大作推出免費下載![更新]

[K小妹教室] 想要可愛的表情符號? iPhone內建就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!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