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酒年掏500萬贊助! 謝淑薇最快8月穿logo衣亮相美網

點評:留下她,或我們跟她走

▲台酒年掏500萬贊助!留下謝淑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「網球一姊」謝淑薇在溫網女雙奪下冠軍後,傳出大陸廠商要挖角,台灣企業現在開始積極搶人,她和父親謝子龍16日一早到台酒總部和董事長洽談合作方式,只要公司內部的採購程序通過後,一年就是以500萬元贊助最快她將會在8月個美國公開賽上,穿著印有台啤logo的衣服出賽

謝淑薇父女16日一早赴台酒談合作方式,接過董事長徐安旋特別致贈的花開富貴酒,她笑得好燦爛,因為終於有廠商願意贊助自己比賽經費。雙方的合作只要台酒內採購法程序通過,贊助合約也代表簽訂了,一年將會提供500萬元經費給謝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謝淑薇這次和台酒合作是屬於運動行銷,並不是像蔡依林或陳柏霖的代言方式,因為她將會以形象大使身分的合作方案,連同弟弟妹妹的訓練費用也一起加入討論。

另外,運動選手出國比賽,最吃緊的就是機票錢,中華航空也確定出手贊助,每年平均約200萬元的機票費,讓謝淑薇相當感謝,因為台灣企業一個一個願意站出來幫忙本土選手,減輕經濟壓力,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的台灣之光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