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上 G 鏡?!Sony年度防水機皇Xperia i1規格完整曝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期待嗎?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傳聞已久的 Sony mobile 年度機皇,代號為「Honami」的 Xperia i1,目前有了更進一步的消息,這次的消息來源是國內的科技網站,曝光了有關這款 5 吋防水機皇的詳細規格表與官方圖片。

根據 ePrice 的獨家報導指出,「Sony Xperia i1 是一款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0 2.2GHz 四核心處理器,並且搭載 5 吋 FHD 螢幕的高階旗艦機種,內建 2GB RAM 與 16GB ROM,還可支援外接記憶卡。除了搭載了通常只在數位相機或數位攝影機身上出現的 Sony G 鏡與 Bionz 影像處理器來強化照相功能外,Sony Xperia i1 更支援 IPX5 / IPX7 等級的國際防水標準,而且內建電池容量更一舉提升到 3,000mAh,幾乎囊括了強悍性能、美型外觀、超強拍照、防水、大電池等消費者所在意的各項特點,無非是 2013 下半年相當值得期待的一款超強旗艦機種。

▲由 ePrice 所爆料,代號為「Honami」的 Sony 防水機皇 Xperia i1,特別在鏡頭組上加入了 Sony G 鏡與 Bionz 的影像處理器,並採用是 1/2.3 吋 2,000 萬畫素的 Exmor RS 感光元件,相信將在拍攝效能上有很多琢磨。(圖/取自ePrice)

對比這次所曝光的新機官方圖檔與規格內容,與日前的國外媒體所曝光的謠言規格,其實差別不大,除了採用高通最高規格的行動處理器外,該款手機還加強了拍攝功能,並在鏡頭組上加入了 Sony G 鏡與 Bionz 的影像處理器,感光元件採用的是 1/2.3 吋 2,000 萬畫素的 Exmor RS,這方面與先前傳聞的 1/1.5 - 1/1.6 吋不同。

如同傳聞一般,該款手機和 Xperia Z Ultra 一樣,在 5 吋 FHD 螢幕上,加入最新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以及防水功能,而官方照片與先前流出的諜照也差不多,讓這篇報導的可信度提升。至於詳細情形為何,或許可以期待的是 Sony 將在今年 9 月 4 日的德國 IFA 展前記者會當中所作的新品發表內容,而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也將作更進一步的追蹤報導。

▲Sony 已經於日前廣發全球媒體活動邀請函,明訂 9 月 4 日將於德國柏林舉辦全球新品發表會,相信屆時將會有更多 Sony Xperia i1 的相關訊息。(圖/Android Police)

※資料來源:ePric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