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灌醉強迫露點 「巨咪張韶涵」吳婕妤:怕報復不敢說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香港組合AD2靠走光露乳暈打響名號。成員吳婕妤(Aily)F罩杯身材被封作是「巨咪張韶涵」,另一位成員艾美琦(Amy K.)也擁有E罩杯美波。日前兩人更自爆曾遭灌醉,還被強迫掀衣拍下露點照。遭受嚴重性騷擾的兩人卻沒報警,她們說:「因為怕被報復。」

▲AD2成員吳婕妤(Aily)和艾美琦(Amy K.)以天然巨乳走紅。(圖/翻攝網路)

AD2以身材火辣聞名,大膽作風和言論更屢屢成為焦點。日前她們出席活動,成員艾美琦自爆兩人曾被人灌醉,強遭掀衣拍下露點照。艾美琦說:「今年5月,有人帶我們去大陸拍寫真。誰知道竟逼我們喝酒,之後我就不省人事。Aily(吳婕妤)迷糊間聽到有人拍照,睜開眼時就見到有人拉高了我的衣服拍照,當時我兩點都露了出來。那人見到Aily醒了,就走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「巨咪張韶涵」之稱的吳婕妤更直言,很擔心露點照流出。但對於兩人遭受此等誇張騷擾卻沒報警的質疑,她們解釋道:「因怕被對方尋仇報復,所以當時沒有報警。」

▲吳婕妤因神似張韶涵,而有了「巨咪張韶涵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