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正妹球迷太吸睛 網友戲稱中華隊不專心

點評:真的很漂亮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隊男籃在12日瓊斯杯敗給埃及,手感冰冷、失誤一堆、態度輕敵等問題眾說紛紜,不過賽後網友戲稱中華隊輸球可能因為場邊坐了大正妹,讓球員比賽無法專心。

比賽第一節才剛結束,轉播單位趁空擋找正妹,鏡頭帶到這位球迷的畫面,被網友截圖下來放到網路上流傳,不少網友大讚,「實在太正了」,按讚數很快衝破6千大關。

▲正妹球迷的照片在網路上被大肆討論。(圖/截自網友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球迷長相十分清秀,擁有一雙迷人電眼,儘管一副輕鬆打扮,頭髮也僅隨興綁個馬尾,但她的淺淺微笑就讓不少網友為之瘋狂,還有網友形容她像年輕20歲的前101董事長陳敏薰 。

中華隊怎麼輸彷彿已無人在意,甚至還有網友笑稱,一定是中華隊邊打球邊看她才會不專心最後輸球,誇張說法當然是玩笑,但大家只在意有沒有機會再多看她一眼。

照片上傳過沒多久,馬上就有網友「神」出這位球迷的臉書,這位女球迷剛從世新大學畢業,臉書不乏到各地吃喝玩樂、外接彩妝工作的照片,上傳的照片多引來「正」的回響,在網路上造成不少話題,網友無意間又捧紅一位素人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