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台灣處女秀 粉絲不滿虧待偶像喊抗議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「聲優天后」水樹奈奈14日在演唱會上宣布將來台舉辦海外處女秀,她表示因時常收到台灣粉絲的信,被大家的熱情所感動,因此堅持一定要將海外首次演出獻給台灣。但日前公布開唱場地僅能容納1000人,有歌迷認為她在日本已是天后級人物,這樣的規格簡直是「虧待」了偶像,將發起連署抗議。

▼水樹奈奈唱功一流,被稱為「動漫音樂界女王」。(圖/翻攝自sankei news)

水樹奈奈原本以演歌歌手為目標學習歌唱,但因熱愛動漫轉行當聲優,演唱動畫主題曲唱出好口碑,兼具美貌及實力的她迅速累積了高人氣,被稱為「動畫音樂界女王」,不但成為日本第1位站上紅白歌唱大賽的聲優,更曾單槍匹馬登上東京巨蛋連唱2天,再創聲優界輝煌新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水樹奈奈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,台灣粉絲不滿她來台只能用小場地。(圖/翻攝水樹奈奈官網)

演唱會在日本一票難求,在台灣卻使用僅能容納1000人的小場地,讓水樹奈奈的粉絲擔心到時又得打一場搶票大戰,也不滿偶像明明擁有塞滿東京巨蛋的實力,來台卻被「虧待」只能使用小型的會場,在網路上發起連署向主辦單位要求換場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