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孝天憶前女友「酸體味、舌尖纏綿」 被疑影射吳亞馨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朱孝天日前接拍新劇《華麗上班族》,近來感情空窗的他,下戲後獨自一人時有感而發,16日凌晨在微博上提到懷念前女友的微酸體味、舌尖纏綿,令網友看後紛紛猜測,「該不會女主角就是吳亞馨」?


▲朱孝天的經紀人稱和吳亞馨一直都是朋友。(圖/新浪娛樂)

朱孝天16日凌晨3點先是在微博上寫道:「總有一種錯覺,以為時間會停留在某個角度...或是殘留在我舌尖,妳獨一無二的纏綿?」過了一分鐘後,他又寫了一篇:「妳微酸的體味還未散去,而我的記憶卻早已不復從前。曾經清晰的只語片言,將不再是我倚靠的眷戀。也許我該等待,但恐怖的是那伴隨而來,揮之不去的夢饜!」看似悲觀的他,最後振奮地表示「是時候了,請大步向前!」


▲朱孝天難忘前女友的「微酸體味」,在微博抒發感情。(圖/翻攝朱孝天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言論立刻引來粉絲關注,雖然大家仍不確定女主角是誰,但不少人鼓勵他走出情傷:「早該往前看了!」也有人揶揄,大陸最近常下雨,「所以你都變『濕人』了」。

吳亞馨和朱孝天2011年底曾被拍到兩人出雙入對而傳出戀情,但她卻在2012年1月於公開活動上承認兩人早已分手,主因是價值觀及對演藝事業未來規畫都無法達成共識,感情逐漸變淡,但男方始終不承認這段戀情,讓她相當不滿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在2013年1月底被爆料和朱孝天從日本東京返台,還故意一前一後離開商務艙,對復合一說則怒斥是媒體亂寫。


▲吳亞馨(左)日前和許維恩一起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