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烏鴉戰豪豬!嘴角扎得像針山 啊啊叫請人幫忙「拔刺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少有野生動物願意讓人類接近,然而加拿大諾省(Nova Scotia)一隻年輕烏鴉在與豪豬決鬥之後,嘴角帶著一堆刺傷,牠或許知道活下去的唯一辦法就是找人拔刺,因此在農舍附近的圍欄上不停啊啊叫,尋求人類的治療。

▼烏鴉還把臉側一邊讓人拔刺。(圖/取自YouTube)

治療者克麗莉(Gertie Cleary)說,那隻臉被扎得像針山一樣的烏鴉站在圍欄上,顯然承受相當大的痛苦。她感覺得到牠在等待幫助,所以想也沒多想,戴起手套把尖刺一根一根移除,「牠就像個孩子,每拔一根刺就尖叫一次,但還是乖乖停在那裡等待後續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所有尖刺拔除以後,烏鴉仍然沒有飛走,克麗莉把牠帶回她女兒的房子,並用狗食和水餵養。到了隔天,烏鴉看起來已經健康許多,牠在家門前徘徊一陣子,最後才飛走。

野生動物守望組織的經營者史溫納瑪(Hope Swinimer)說,「克麗莉為烏鴉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的,人類必須對周遭自然世界保持關心,看見有動物需要幫助時,適時伸出援手很重要。那隻烏鴉很年輕、羽翼未豐;如果她沒有幫忙拔刺,牠很可能活不下去。來源:Gawker

▼烏鴉拔刺時痛得啊啊叫,但也沒有逃離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烏鴉豪豬箭豬拔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