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傷退後雙響砲 陽岱鋼也嚇一跳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旅日好手陽岱鋼前一戰才因背部及膝蓋不適,提前退場;15日的前兩打席卻都轟出全壘打,本季13、14轟雙雙出爐,所屬的日本火腿最後以14比3輕鬆擊敗西武獅。

▲陽岱鋼開轟。(圖/取自產經體育)

陽岱鋼14日因舊傷復發,被送往醫院,他隨後在臉書透露,膝蓋已經打了消炎針,將會繼續先發;結果15日面對左投武隈祥太,陽岱鋼在首局首打席就轟出一發陽春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▲▼陽岱鋼單場雙響影片。(若遭移除請見諒)

2局下,陽岱鋼在一、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「我本來只是想把球送到外野,看能不能形成高飛犧牲打。」結果他在等了一個壞球後,轟出3分砲,陽岱鋼賽後表示連他自己也嚇了一跳,「最近狀況不好,就是想辦法按照原有節奏打球。」

日本火腿15日共掃出18支安打,加上西武發生兩次失誤,最後攻下14分,取得2連勝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陽岱鋼日本火腿西武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