諧星小淳去女星家住一晚 G奶尾崎娜娜擠乳溝洗澡陪睡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知名諧星小淳近來在綜藝節目《男女糾察隊》又出奇招,到各女星家留宿一個晚上,並鑑定誰才是真正的好女人。當他到G奶寫真女星尾崎娜娜家中借宿時,對方不但穿著火辣迎接,還服務周到整夜陪睡,令電視機前的觀眾不禁想入非非。

▼G奶女星尾崎娜娜幫來留宿的小淳洗澡,服務周到被虧簡直像聲色場所。(圖/翻攝尾崎娜娜部落格)

尾崎娜娜當天穿著暴露的性感睡衣迎接小淳,對方進浴室洗澡後,她竟直接脫掉外套,露出性感深邃的「事業線」,直接加碼洗頭、洗澡服務,令男方也覺得不知所措。不只洗澡服務,她事後還替對方上化妝水、掏耳朵,甚至直接把小淳拉進自己的被窩一起入睡,讓工作人員慌張不已,離去前不斷囑咐2人「不准做壞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不只幫忙洗頭,尾崎娜娜連小淳的該邊都幫他洗乾淨了。(圖/翻攝matometeyo.jp)

現年31歲的尾崎娜娜曾因人氣低迷上該節目訴苦,當時在場男星還建議乾脆去拍AV,讓她只能不斷苦笑。但這次接待小淳來家裡住一晚,周到的服務讓她一夕爆紅,成了網路熱搜關鍵字,事後她則表示:「其實已經3年沒交男友了,小淳回家以後我好寂寞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