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乳發飆! 日版瑤瑤篠崎愛狠譙AKB48搶偶像大餅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日本10日深夜播出的節目《中居之窗》中,G奶平面寫真女星篠崎愛痛批AKB48實在很煩,指出AKB48搶走平面偶像們不少工作,讓寫真的需求變得稀薄,認為應該適可而止。某些觀眾表示支持,稱說這是「分餅的故事」,還有人稱讚「可沒有其他偶像敢批評AKB」、「完全就是AKB自己形象導致的惡果」。

▲「童顏巨乳」篠崎愛批評AKB48搶市場,應適可而止。(圖/取自網路)

日星篠崎愛有「天使波霸」、「日版瑤瑤」之稱,還曾被網友喻為是「童顏巨乳」蒼井空的接班人,2月時才剛滿21歲,年紀輕輕已出過不少性感寫真集,隸屬於偶像團體AeLL.,稱AKB48是難以匹敵的對手,不僅佔據雜誌封面還進軍平面寫真界,壓迫偶像們的生存空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篠崎愛日前拍攝牛仔寫真,好身材超誘人。(圖/取自網路、翻攝新浪娛樂)

這並非是平面寫真偶像第一次開罵,2012年熊田曜子就曾在AKB48成員面前直言:「因為AKB我們都沒有曝光率了,以前有早安少女組的全盛時期,即使如此她們也沒有用比基尼來搶市場,但是AKB用比基尼上陣卻也無所謂。」某出版界相關人士表示,平面偶像拍寫真爭取曝光,累積知名度後發行寫真集、DVD,但現在平面寫真被AKB大舉攻占,無法累積名氣被打趴的女星不計其數,長期這樣下去恐怕寫真文化將會徹底崩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