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島崎遙香扮《福音戰士》落漆 明日香變鐵獅玉玲瓏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天團AKB48成員島崎遙香在節目中挑戰COSPLAY,日前扮演經典動畫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中的人氣角色明日香時,為表現出漫畫人物風格而畫上誇張的濃妝,卻被大批鄉民砲轟一點都不像,要她「別再侮辱明日香了」。

▲▼島崎遙香化誇張妝容扮明日香,被進擊的鄉民砲轟一點都不像。(圖/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島崎遙香為呈現漫畫風的大眼睛,戴上和明日香同色的藍色放大片後,直接用眼線筆在眼皮上畫出「假睫毛」,接著再貼上又長又濃密的上下睫毛,並在臥蠶處以白色眼線增加眼白空間,最後打上深邃的鼻影,戴上橘紅色的假髮就完工,只是妝容實在太誇張,令人乍看之下簡直就像許效舜在《鐵獅玉玲瓏》中的打扮。

▼島崎遙香妝容太誇張,反而被譏比較像《鐵獅玉玲瓏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完成漫畫風妝容後,島崎遙香穿上漫畫中的招牌水藍色制服,對著鏡頭說出明日香的經典台詞:「你是笨蛋嗎?」讓一大票該作品的粉絲直接嗆聲:「這句話該對化出這個妝的人說!」還有人把她日前COSPLAY初音未來的照片也拿出來痛批,直言:「這個單元毀了島崎也毀了宅宅的夢想!」

▼島崎遙香變身影片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