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「國王」成功報仇 水手完封天使

點評:很有霸氣...

記者黃柏翔/綜合報導

6月20日水手「國王」賀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吞下本季最慘的敗仗,當時他被天使猛打12安丟6分,罕見地只投87球就退場;7月14日再對上天使,他主投8局,讓天使的記分板掛了8顆0,再加上隊友6分相挺,讓「國王」在6比0的結果中拿下第10勝。

賀南德茲8局雖只有4K,但全場有16次讓對手看著球飆進好球帶、10次讓對手揮空棒,雖兩度讓對手站上三壘,但都能化解危機,總教練魏吉(Eric Wedge)表示,「他做得很棒,他本來就要吃下一些局數,他就像平常一樣,投完每一局,最後下場。」

▲賀南德茲8局無失分,助水手擊敗天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訪時提到上次的敗仗,賀南德茲表示,「我永遠記得,我不會忘記,就像我之前說的,我試著保持侵略性,投進好球帶,在球數上保持領先。」

相較「國王」的宰制力,天使的王牌威佛(Jered Weaver)就顯得遜色,他主投5.2局丟4分,退場的關鍵在於6局下搶不到第3出局數,被連敲4安,其中包含斯默克(Justin Smoak)的3分砲,此役表現跟過去3場共投20.2局只掉2分差很大。

5.2局也是威佛過去一個月以來撐最短的局數,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認為水手打者跟他纏鬥多球,造成用球數過多為主要原因,他在5.2局中用了107球,其中有7名打者消耗他至少6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