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印地安人投手教練米奇 2009年曾待過統一獅

點評:有球迷還記得他嗎?

▲印地安人投手教練米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有些來台灣找尋棒球第二春的洋將,最後都有機會投回大聯盟或日職一軍,然而最近隨著台灣投手李振昌升上大聯盟,印地安人也被發現陣中有位效力過中職的洋投,不過他已經不是選手,而是隊上的投手教練,他就是統一獅前洋投米奇(Mickey Callaway)。

從坦帕灣魔鬼魚展開職棒生涯的米奇曾在大聯盟轉戰多支隊伍,也曾打過韓國職棒,2009年短暫效力統一獅半個球季,11場先發拿下7勝3敗、防禦率3.18,台灣也成為他棒球生涯的最終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到美國後,米奇在印地安人系統擔任教練,2010年開始擔任1A湖郡艦長隊的投手教練,2011年率領高階1A金斯頓印地安人隊,2012年則成為印地安人小聯盟的投手總協調。

雖然過去在小聯盟沒有直接帶過李振昌,不過38歲的米奇今年首度在大聯盟執教,成為法蘭科納(Terry Francona)體系下的投手教練,未來將與李振昌有不少接觸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