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幻想曲大螢幕重現 70年經典饗宴台灣限定5場

▲迪士尼米老鼠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經典代表。(圖/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)

旅遊中心/台北報導

迪士尼經典《幻想曲》於上映70週年之際,推出與交響樂團配合之現場音樂會。2012年迪士尼官方授權在台北舉行亞洲首演,受到台灣觀眾熱烈歡迎,佳評如潮,因此在今年暑假,將重返台灣展開五場盛大巡演,讓觀眾親臨動畫與音樂的繽紛饗宴。

◄迪士尼經典音樂動畫片《幻想曲》將登台,以音樂會形式原音重現。(圖/公關提供)

華特.迪士尼在70年前推出劃時代作品《幻想曲》,結合新潮的動畫及歷史悠久的古典樂,帶進一般大眾的世界,也一改動畫片純娛樂的刻板印象,將兩者推向藝術的嶄新境界。現在,《幻想曲》現場音樂會將這份歷久彌新的感動升級再現:以高畫質巨型銀幕播放動畫,搭配專業管弦樂團同步現場演奏。現代科技與經典質感的完美融合,不論是從未看過幻想曲或曾經看過幻想曲的人,都能現場體驗感官與心靈的雙重驚艷。

不管你是6歲或者60歲,都能領略歷久彌新的單純感動。在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的鼎力支持下,迪士尼《幻想曲》音樂會重返台灣,展開全台巡演,讓台灣各地的觀眾都能親臨經典動畫與音樂的繽紛饗宴7月25、26晚上7時半在台北國家音樂廳;27日下午2時半、7時半在高雄至德堂;28日下午2時半在台南文化中心,票價從800、1200、1800、2400、3000、3600,於年代售票系統、7-11 ibon、全家 FamiPort、萊爾富 Life-ET購票。

迪士尼幻想曲音樂會不使用成音系統,原音呈現大編制交響樂並搭配經典動畫,偉大音樂與動畫藝術的完美融合,邀您一同「聆聽」迪士尼動畫的巧思,並同時「觀賞」交響樂的震撼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