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田壘、楊敬敏回穩 張宗憲復原超出預期

點評:中華隊戰力要回溫了嗎?

記者陶本和/新北報導

35屆瓊斯盃13日晚間賽事,由中華隊出戰伊朗,雖然林志傑連續3記三分彈揭開序幕,可惜中華隊攻勢熄火,最終以67比72吞下敗仗,不過此賽田壘和楊敬敏的狀況逐漸回穩,而張宗憲的腳傷消腫快速,已經可以走路,下周將進行投籃練習,中華隊戰力有望回溫。

▲張宗憲腳傷恢復快,預計下周可以進行投籃練習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本屆瓊斯盃田壘和楊敬敏的狀況一直不是很好,不過13日對上伊朗他們的狀況有明顯改善,田壘此賽拿下11分和4籃板,賽後他坦言一開始狀況的確不好,不過慢慢找回感覺,全場的手感都還算滿意,只是失誤還有待加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楊敬敏這場比賽也多次勇於切入,給予伊朗不小的防守壓力,此賽他7投4中拿下9分,賽後總教練許晉哲表示,「楊敬敏把自己當作是林志傑的替補,中華隊需要他切入得分或是賺罰球機會,只要他這麼想,那麼他就會是個很好用的替補。」

同時許晉哲總教練談起受傷的張宗憲,表示雖然受傷第一天腳腫得很大,但近日觀察消腫速度很快,目前已經可以走路,預計下周就會進行練球,不過還不能夠跑籃,頂多進行投籃練習,是否能趕上菲律賓的亞錦賽還要再觀察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