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李振昌明星賽前升大聯盟 總教練:他投很好

點評:加油加油

記者黃柏翔/綜合報導

我國旅美好手李振昌12日升上大聯盟,成為台灣第9位登上大聯盟的選手,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科納(Terry Francona)受訪時表現的態度,看得出來對李振昌頗為欣賞,相信李如果日後表現好,明星賽後續留印地安人應該有機會。

▲李振昌並未在13日出戰皇家時登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印地安人在明星賽前做調度,薩拉佐(Danny Salazar)11日貢獻好投後被調回3A,李振昌補上增加牛棚戰力,法蘭科納表示,「明星賽快到了,我們可以在這時善用他,也給他一個站上大聯盟機會,希望他可以藉這個機會適應大聯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被調上大聯盟,是李振昌難得的機會,如果他能保持球團欣賞的飆K功力,明星賽後的下半季,也許球隊會將他續留印地安人,「這是一個看他有多少能耐的機會,我們能看到他如何投球,他過去一直都投很好。」

26歲的李振昌在3A主投16.1局中飆25K,防禦率2.76,外帶8次保送,打者對他的打擊率僅1成27,各項數據都優於印地安人牛棚的平均水準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