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旅美球員/羅嘉仁4球解決蔣智賢 太空人2A仍輸球

點評:厲害

記者黃柏翔/綜合報導

羅嘉仁所屬的太空人2A 13日出戰蔣智賢效力的遊騎兵2A,兩隊打到延長賽分出勝負,兩位旅美投、打好手,也在比賽後段交手,羅嘉仁用4球就解決蔣智賢,不過接替他的投手在13局被打爆,遊騎兵2A一舉拿下3分打破6局平手僵局,最後以6比3拿到勝利。

羅嘉仁在11局登板,面對4位打者,花了18球,僅讓1人上壘,飆出1次三振,12局第一棒就對上狀況不錯的蔣智賢,羅嘉仁2壞之後被蔣智賢敲出界外,第4球蔣智賢擊出高飛必死球出局,羅嘉仁之後雖然被攻佔一、二壘,但連飆3顆速球拿到第3個出局數。

▲羅嘉仁主投2局無失分,花4球解決蔣智賢,可惜球隊仍輸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嘉仁2局無失分後,隊友隆恩(Kenny Long)接棒,但被連敲5支安打(包含1支全壘打)丟3分,太空人下半局打者被三上三下,球隊最後吞敗。

太空人3A奧克拉荷馬紅鷹的林哲瑄13日打擊成績1支0,另有兩次保送,但都沒有跑回得分,球隊以5比0贏球;效力3A哥倫布快艇的陳俊秀有4支1表現,貢獻1打點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最後隊友在8局下靠一顆內野滾地跑回第2分,成為勝利打點;張進德4打數1安打,帶1打點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