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戴墨鏡耍酷不理人 被陳坤用耳機狠砸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港星謝霆鋒日前到大陸選秀節目《快樂男聲》擔任評審,他戴墨鏡出席顯得相當有型,過程中還不時擺姿勢耍帥,看到另一位評審陳坤打招呼仍不改酷樣,對方憤而用耳機砸過去,謝還被認為不夠尊重參賽者用心的表演,甚至當場被迫摘下墨鏡。

▲謝霆鋒戴墨鏡到《快樂男聲》擔任評審,擺出一臉酷樣。(圖/翻攝鳳凰娛樂網)

據陸媒報導,陳坤日前和謝霆鋒一同在大陸選秀節目中擔任評審,陳突然拿耳機砸向謝,嚇壞夾在2人中間的陶晶瑩,當主持人問及原因,陳開玩笑地說對方時時都在擺姿勢耍酷,主動打招呼也得不到回音,認為丟耳機是最好的應對方式,並認為戴墨鏡不夠尊重用心演唱的參賽者,當場要求他摘下眼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坤(右)用耳機砸謝霆鋒,舉動嚇壞陶晶瑩。(圖/翻攝鳳凰娛樂網)

謝霆鋒遭到言語和具體攻擊,起先只是狂搖頭,當陳坤喊著:「把墨鏡取了!」他立刻瀟灑地照做,露出深邃的雙眼,當場引發觀眾興奮尖叫,但講評時他用馬桶比喻電影現場、大便比喻陳坤,鼓勵參賽者表演時要和現場融為一體,十分巧妙地反擊回去,畫面相當逗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