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黎巴嫩遭FIBA禁賽士氣崩潰 遭美國血洗43分

點評:黎巴嫩拍拍。

記者陶本和/新北報導

瓊斯盃第35屆第8天的比賽,首戰黎巴嫩面對美國,消息傳出黎巴嫩遭到國際籃球總會FIBA禁賽,從開賽士氣低迷,一路被美國壓著打,最終以66比109吞下敗仗。

▲黎巴嫩主力中鋒伍茲。(圖/記者劉肇育攝)

黎巴嫩這次來台參加瓊斯盃,最主要目的在球隊磨合,把重心放在接下來在菲律賓的亞錦賽,12日陣中主力中鋒伍茲(Loren Woods)首度亮相,雖然狀況不佳但也繳出雙十的成績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13日卻傳出壞消息,指出黎巴嫩遭FIBA禁賽處分,出戰美國隊的比賽全隊士氣低落,當家主力「亞洲猛虎」法迪(Fadi El Khatib)全場坐板凳,比分也被拉開20分以上的差距。

美國全場打得輕鬆寫意,席克斯(Eric Hicks)多次在內線爆扣,黎巴嫩禁區完全被打爆,外線也守不住當家主力馬歇爾(Curtis Marshall),末節兩軍都擺上替補陣容「練兵」,但還是只看美國隊表演,最終黎巴嫩便以66比109吞下敗仗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黎巴嫩FIBA美國隊法迪伍茲馬歇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