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颱風天開唱撞場林俊傑 小宇:Level不一樣啦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江美琪和小宇無畏風雨,13日晚間將在ATT SHOW BOX舉辦《好友拉闊SHOW》。下午彩排時江美琪坦言,的確有擔心演出會受蘇力颱風影響,但早上起床看到窗外已經沒有風雨,心中就鬆了一口氣。而小宇被問到「撞場」同晚開唱的林俊傑,他直呼:「Level不一樣啦!一個是小巨蛋,一個是ATT。」

▲江美琪和小宇13日晚間連袂開唱,下午先進行彩排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不過小宇強調,兩邊都是音樂饗宴,也提醒雙方的歌迷「安全第一」。他和江美琪一起為演唱會做準備,兩人也培養出好感情。小宇說:「最大的差別就是,我現在敢在她面前放屁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江美琪和小宇13日晚間連袂開唱,下午先進行彩排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