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曼達席菲德口含「棒棒糖」下海 淚喊:這會毀了我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女星亞曼達席菲德(Amanda Seyfried)因演出《悲慘世界》中的女主角柯賽特,人氣翻漲演藝事業也再創高峰,最近又即將推出新片,飾演美國傳奇A片始祖《深喉嚨》琳達拉芙蕾絲(Linda Lovelace) 和以往清純形象落差頗大,她還自爆看完劇本後只有一個感想:「這個角色會毀了我!」想看更多照片請點►►►亞曼達席菲德(Amanda Seyfried)美照

▲亞曼達席菲德即將在新片中,飾演傳奇A片女星《深喉嚨》琳達拉芙蕾絲。(圖/達志影像)

形象清純的亞曼達似乎急於擺脫這樣的角色定位,坦言之所以接下這個被受爭議的人物角色,只是因為新作雖是好萊塢目前最冒險的作品,也是最能向外界證明自己的最佳機會,拋開浪漫愛情片的戲路,深入探索更黑暗的角色。據悉,本尊琳達拉芙蕾絲所遭遇的黑暗經歷有超過一半都無法拍成電影,拍攝A片也是在老公槍桿逼迫下演出,自傳中也提到:「我所有的作品都是記錄我被強暴的過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亞曼達透露,再重現《深喉嚨》的經典片段時,所用的道具是棒棒糖,還強調雖然片中有許多大尺度的裸露戲,卻不會令人感到不舒服且沒有正面全裸的演出,笑稱:「我想為我未來的老公留點祕密!」電影《深喉嚨》在1972由毒梟出資拍攝,成本不到台幣70萬元,收益卻高達台幣180億元,是史上最賣座的情色片,只是該片女主角琳達雖從此一夕成名,卻沒有擺脫悲慘命運,據說她當時的片酬竟不到台幣4萬元。想看更多照片請點►►►亞曼達席菲德(Amanda Seyfried)美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