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中華一路「埃」打 埃及教頭:態度輕敵

點評:中華隊繼續加油吧!

記者陶本和/新北報導

中華隊12日對上埃及,從首節就被壓著打,手感冰冷之外,也頻頻發生失誤,最終以62比72吞下敗仗,賽後記者會埃及總教練阿布赫爾(Amr Abouelkhir)認為,中華隊的態度上疑似有些不尊重。

▲蔡文誠此賽拿下15分和5籃板,不過發生3次失誤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「野獸」林志傑此賽輪休一天,許晉哲總教練表示不希望他太過疲累,不過中華隊從開局就在狀況外,被打出12比2的攻勢,進攻端多次上籃「放槍」,加上頻頻發生失誤,導致一路被「埃」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記者會埃及總教練阿布赫爾表示,在賽前已經深入了解過中華隊,他認為中華隊首節開始就有些輕敵,讓埃及打出一場好球。

阿布赫爾認為,中華隊這場比賽在防守上很軟弱,且投籃命中率不佳,他覺得中華隊應該認真對待每一個環節和每一場比賽。

針對埃及總教練認為中華隊有輕敵的嫌疑,許晉哲總教練表示,「這是不可能的。」他認為球員本來就該拚戰每一場比賽,他也有叮囑每一位球員這個觀念,且在對戰埃及之前,也有看過錄影帶進行討論,「但檢討是一回事,真的上場了又是另一回事。」許晉哲認為埃及的節奏很難抓,球員下一個動作的變換不好猜測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